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跟鸣人聊聊人生!《火影忍者》鸣人和9只尾兽手办

2016-10-11 10:47:52   来源:腾讯动漫

在岸本齐史原作漫画《火影忍者》改编的动画中登场的男主角漩涡鸣人和9只尾兽将由知名手办商MegaHouse手办化,并在女性粉丝向的1/8系列“G.E.M.”中登场。

这套手办中的鸣人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撑在脚上,一副要谈人生的姿态。而9只尾兽包括一尾守鹤、二尾又旅、三尾矶抚、四尾孙悟空、五尾穆王、六尾犀犬、七尾重明、八尾牛鬼、九尾九喇嘛。另外七尾重明还有一个幼年版的形态。因此,这个手办套装共有11个。

整个套装价格为7776日元(约合人民币513元),目前已开放预售。但是只在万代的网店、JUMSHOP、ANIPLEX+等网站限定发售,预约数量满额后就停止预约,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手办预计2017年3月下旬发货。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