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出行】节后合肥飞厦门仅需240元

2016-10-08 09:43:04   来源:新安晚报

国庆黄金周昨日落下帷幕,铁路、民航均迎来客流返程高峰。其中,合肥两大火车站发送客流17 万人次,达到返程最高峰。据了解,今明两天,合肥至北京、长沙等地火车票仍较为紧张,机票则在长假结束后回落至淡季水平。

【铁路】

合肥往北京、长沙车票紧张

昨天,合肥站和合肥南站迎来国庆长假返程客流高峰。当日两大车站客流量达到33 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17 万人次,到达旅客16 万人次,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3 趟。长途客流以北京、杭州、上海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阜阳、淮北、芜湖方向为主。

合肥火车站副站长李传宝介绍,今明两天车站运输相对紧张的是开往武汉、长沙、广州、北京方向以及省内的淮北、芜湖方向。“今天共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3 辆,南站9 辆,合肥站4 辆。”李传宝告诉记者,合肥往杭州、上海方向车票相对宽松,旅客可轻松购票。

昨天下午,记者查询铁路官网,发现今明两天,合肥往北京、长沙、广州等方向车票所剩无几,9 日以后各方向均有大量余票。

【飞机】

节后合肥到厦门仅需240元

昨天,合肥新桥机场全面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全天起降航班192 架次,运送旅客2.4 万人次。客流主要往返深圳、广州、昆明、厦门、西安、成都、重庆、北京、三亚、海口等主要方向,以旅游探亲为主。

合肥新桥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黄金周结束,机票价格开始回落,十月中下旬,多地机票有较低折扣。其中,合肥到厦门票价低至2.8 折,仅需240 元;到海口机票价格可享2.9 折,约540 元;到黄山机票2 折起售;到北京机票最低折扣2.5 折;到深圳机票3 折,仅370 元。另外,合肥到青岛、大连、成都、昆明等多条线路均有低折扣机票。

苏楠 廖根海 杨思璐新安晚报安徽网刘旸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