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绚丽丫山 百日花红——又遇丫山百日百花展

2016-09-30 15:03:43   来源:中安旅游网

“丫山美···丫·丫山丫···”一首《丫山迷歌》将丫山风景区唱响大江南北,超5亿国民传唱街头,跳跃广场,而今金秋送爽,丫山多彩百日,“第四届百日百花展”又于国庆绚丽绽放,几十万株各类特色花卉姹紫嫣红娇娆百媚,为丫山披上节日的盛装,预计国庆期间,将迎来花卉的最佳观赏时期和摄影期。

本届百日百花展网罗金秋时节盛开的各种花卉、盆景,将景区主门楼、民俗博物馆、牡丹广场、石海迷宫、百花园等景点,设立造型各异的园艺花坛、花圃,打造秋日里一片花的海洋,届时游客朋友们可以呼朋唤友登丫山、赏百花、尝牡丹全宴、观地质奇观。

花展期间,丫山景区将推出多项参与性活动,提高游玩体验度,由安徽广播电视台旗下栏目组织的“游花海石林·唱《丫山迷歌》卡友赛歌大会及总决赛”、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安徽省青少年无线定向比赛”、万家热线网站组织的“万家热线游丫山”等系列活动将陆续上演。同时景区免费开放民俗博物馆、奇石博物馆、中草药博物馆、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和牡丹文化博物馆等馆藏展品。更免费开放中控拓展、儿童娱乐拓展、准军事化拓展和水上拓展,让孩子们的国庆,在丫山收获不一样的知识,收获更丰富的感悟。

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位于安徽省南陵县何湾镇,京福高铁“南陵站”距离景区30公里,且开设旅游公交。G50高速“铜陵东”,铜南宣高速“南陵”,合铜黄高速“九华山”等出口到达景区都不超过半小时,丫山配套五星农家乐、四星牡丹会议中心,周边更有美丽乡村丫木脚、龙山,体验皖南古民居,旅途中也许还可以收获地方农产品。不管我们是自驾还是乘车,都是国庆和这个秋季较为理想的旅游目的地。据景区负责人透露,此次花展将延续到12月。(记者汪俊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