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时隔十年以上!《攻壳机动队SAC》有望制作第3季动画

2016-09-26 14:15:54   来源:腾讯动漫

根据士郎正宗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以下简称:攻壳机动队SAC)》或有望推出第3季动画,与第2季相隔十年以上,粉丝期待度爆棚。

《攻壳机动队SAC》是由日本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于2002年推出的,改编自士郎正宗原作漫画的一部TV动画,共26话。获选为2002年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第六回动画优秀奖。2004年推出第2季动画,共26话,每集制作费高达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两季动画都由神山健治担任导演。

近日,一位欧美粉丝在推特上向神山健治询问了《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的相关问题,他写道:“《攻壳机动队SAC》完结已经10年了。难以置信。如果可以请您制作第3季吧。”

神山健治回答:“我想向你报告一个或许会在不久后启动的新消息,你会期待吗?”

许多日宅都认为这是神山健治向粉丝传达了即将制作《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的信息,日宅们评论道:“什么?还有第3季?我超级期待!”“《攻壳机动队SAC》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动画,要是做第3季我会高兴死的。”“《攻壳机动队ARISE》根本没必要做,我比较想看《攻壳机动队SAC》第3季。”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