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切洛蒂:拜仁和皇马的区别在于高层更懂球

2016-09-23 15:02:50   来源: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谈到了拜仁和皇马的不同

新浪体育讯  在接手拜仁之后,安切洛蒂取得了完美开局,目前在各条战线上7战全胜且只丢1球。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意大利教头谈到了拜仁和老东家皇马之间的不同。

安切洛蒂和弗洛伦蒂诺

拜仁和皇马的区别在哪里?

安切洛蒂对《队报》表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阿斯报》解读称,这一番话指的是弗洛伦蒂诺缺乏像贝肯鲍尔、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等前球员那样对足球的理解,《每日体育报》则认为安帅是在向弗洛伦蒂诺隔空喊话。安帅还表示:“在马德里,有很多来自外界的压力——电视,电台,报纸——这意味着来到德国执教是一种不同的感受。”

安切洛蒂在皇马执教两个赛季,各项赛事取得89胜14平16负的成绩,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各一座。在2014-15赛季末三线都未能获得冠军之后,安帅遭到了皇马的解雇。经过一年的休息,他开始了在拜仁的执教生涯。

(华迪维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