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施工挖破燃气管道 两千多户停气2小时

2016-09-23 09:49:52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天上午8点左右,合肥市铜陵北路和扶疏路交口北侧一处施工现场,一条燃气支管道被挖破,周边2000余户居民用气受到影响。

目击者称,事发现场位于铜陵北路北延工程施工工地边,当天早晨8点多,工地上挖机正在作业,突然人们听到前方传出气流的呼啸声。“当时能看到是一个气柱,喷得有几层楼高,声音很响。”记者赶到现场时,合肥燃气集团抢修人员正在抢修。

据了解,被挖破的燃气支线管道直径有110毫米,平时向周边小区供气,“主要是香江丽景和家天下小区,总共受影响住户约有2000余户。”上午10点左右,在抢修人员的努力下,终于恢复供气。有知情者表示,9月20日晚,这段管线就曾出现过类似的施工失误,对此,合肥市建委等相关部门已赶到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