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男子拍黑砖抢钱遭围观 谎称私人恩怨从容逃脱

2016-09-23 09:36:41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近日一名男子为还赌债,深夜盯上从银行取钱出来的受害人,并随手在地上捡一个石块猛砸对方头部实施抢劫。当时有不少围观者,嫌疑人却称两人有感情纠纷在打架,竟无人怀疑,让其从容逃脱。

事情发生在9月11日晚11时左右,受害人从合肥市铜陵路上某银行取钱出来,沿着铜陵路走,随后一个黑影悄悄从后面接近他,并趁着受害人不注意,用一个石块拍向对方头部,将其打倒在地。

此时旁边还有不少路人,于是受害人大声呼喊。事后受害人回忆称,哪知行凶者却对着围观者称自己抢了他的女人,他们是因私人恩怨打架,让围观者不要管。就这样,在众人的围观下,嫌疑人将受害人打伤,并抢走了手提包,里面有4000余元现金,之后从容逃脱。等民警在医院看到受害人,他一身是血,头上有两个伤口,还有七八个被砸出来的大包。

几日后,嫌疑人余某某被抓获。初步查明,余某某今年24岁,舒城人,平日喜欢赌博,欠下高额赌债。当晚其在街上溜达时,看到受害人从银行取钱出来,就顺手捡块石块跟了上去。余某某交代说,自己抢劫时旁边有不少人看到了,为了不让别人妨碍抢劫,他就谎称和受害人有纠纷在打架,果然没人制止。 9月21日,警方以余某某涉嫌抢劫罪向瑶海检察院提请逮捕。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