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中纪委通报安徽省7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2016-09-23 08:54:48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昨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8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7起涉及安徽,相关人员均已受到处分。

黄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承寿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其中,十八大后仍收受礼金1928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潜山县农委原党组书记、主任余本杰也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被通报。余本杰十八大后还存在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被收缴,并被免职;阜阳市颍东区老庙镇庙南居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勇在今年8月6日为女儿举办“升学宴”,违规收受礼金3800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礼金予以退还。

铜陵市铜化集团瑞莱科技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部部长、机修车间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德祥在2015年9月至2016年2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违规用公款给同事子女上大学、结婚等随礼金3700元。 2015年4月,胡德祥通过虚报冒领手段套取公款4130元,用于个人开支。胡德祥被撤职,违纪所得被收缴。

2016年6月26日晚,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中心学校校长姚启松与个体经营者汪某某等六人在酒店吃饭,餐后姚启松签单用公款结账,受到行政记过处分,晚餐费用由个人自付。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