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比《出包王女》更工口 神漫画《菊之助》要出续篇

2016-09-20 15:15:08   来源:腾讯动漫

矢吹健太朗的《出包王女》出了名的高耻度,无下限。但在日本动漫界,还有一部比《出包王女》更工口,被御宅族视为神作的漫画的《女旦!菊之助》。完结15年后,这部漫画决定开始连载续篇,引起一片欢呼。

15年前可能比《出包王女》更工口,但现在的人能否接受《菊之助》的画风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女旦!菊之助》最大的卖点就是学生妹们的果体,每个画面都有大量福利。除了学生妹以外,外国人以及各种职业女性也会登场,而且每个角色都会有当主角的一话内容。漫画作者是濑口和宏,目前有25卷单行本。讲述了男主角藤井菊之助出身于歌舞伎之家,以男生身份到女子学园上学,与各种妹子展开摔跤等亲密行为,从而建立起一个人的后宫的故事。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跟矢吹不同,人家是真正的工口漫画家,但画还是矢吹画得好。”“他的奇怪画风,不知道现在的人还能不能接受呢?”“画风太老了。”“这个作者能让胖次在空中飞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