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超模换季穿什么?盘点金小妹夏日必穿list

2016-09-19 11:07:07   来源:YOKA时尚网(北京...

要说欧美超模中最简约时髦的代表人就是Kendall Jenner,不少姑娘都示她为穿搭榜样,每一套街拍都标榜着她个人的style,那么今天编辑就为你扒一扒金小妹穿衣次数最多的五大单品,即使在当下尴尬的季节交替,她依然能够独树一帜,时髦出街一点也不费工夫!

必备NO.1 连体裤

入夏之后jump suit有多火?看看金小妹的街拍就知道了,各种款式色系的她都穿过,别说因为她身材好所以穿的美,其实连体裤非常藏肉显身条,挑对了款式不要太好穿哦。

深V阔腿连体裤,既有性感又突显大长腿的优势,小腿粗的姑娘最适合选它。

牛仔连体裤,休闲风的制胜法宝,加一条腰带轻松打造好身材。

修饰腿型的运动款也不错,军绿色高级又百搭,同样适用于夏天哦。

必备NO.2 露肩衫

其次,金小妹最爱的就是露肩衫,各种各样的露肩单品,几乎件件不离身。斜肩、一字领、肩部镂空等等,唯美又透着小性感,想尝试性感风又把握不好度的姑娘们一定学起来。

修身露肩衫搭配牛仔裤百搭又显瘦,高级灰的颜色将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

如果妹子身材够火辣,学一学这套造型,将超短款的露肩衫与高腰紧身裤组合搭配,惹火程度还用问吗?

露肩衫的狂粉就是各种色系的都要有,中袖的长度正适合现在的天气。

必备N0.3 露腹装

露肩说过之后就是露腹,不一定要有马甲线才能穿的好看,只要选对露腹的款式一样拥有小蛮腰。

首先,可以选择露腹装搭高腰单品,只露出一小部分的肌肤,藏起了赘肉也收获了性感。

露腹上衣搭配短款皮夹克又帅又美。

当然,如果你非常自信的话,那就选择超短的露腹小上衣,夏天嘛不露真的不能时髦。

必备NO.4 轻薄长外套

正值换季时节,其实依然有不少姑娘心心念念着刚买的长外套都没怎么穿,所以此时这几套长外套的搭配一定说到你的心坎里。金小妹最爱的就是不拖地不罢休的薄外套,越长越时髦。

同色系的搭配十分高级,超长的外套走路自然拉风又抢眼。

街拍pose怎么摆?披一件长外套就足够了。

必备NO.5 开衩裙

说起美裙,金小妹最爱的莫过于开衩裙,她真的是从秋冬又穿到了春夏,各种角度的开衩,大玩诱惑,却丝毫没有做作的嫌疑,开衩的独特设计会修饰腿型,大长腿真的就是穿出来。

两边开衩的薄纱半身裙,飘逸又有个性,特别适合音乐节的造型。

侧开衩的款式最基本,不过也最撩人。

比基尼+开衩裙,足够你在度假的时候洋气一把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