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云端求婚:合肥至昆明航班上乘客向女友求婚

2016-08-30 10:41:19   来源:中安在线

“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是什么让我不再怀疑自己,是什么让我不再害怕失去......”一首《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在8月26日东航安徽分公司MU5476合肥至昆明航班上响起......一段爱情故事也在云端上上演:乘客乔先生在机组和全体乘客的见证下,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汤女士求婚成功,踏上了人生新的旅程。

在航班上,这对爱侣还在乘务组的协助下,将准备好的蛋糕、香槟分享给同机的旅客,一一表达感谢之情。许多乘客被他们的爱情感动,还为他们写下了祝福的话语。在航班到达目的地后,他们还与乘务组一同送别其他乘客,并感谢东航MU5476全体机组的帮助,给他们的爱情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前期,东航安徽分公司接到乔先生“神秘而重要”的任务时,各部门积极协调,对求婚的流程进行了认真筹划与准备,为乔先生和汤女士的机上求婚仪式留下了完美时刻。乔先生在感谢的话语中写到:“能和东航的朋友们分享人生最重要的喜悦是我能的荣幸,感谢你们用周到的服务诠释了真情服务的精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