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想赚兼职费扫微信二维码 5000多元飞了

2016-08-29 11:20:13   来源:合肥在线

家住长丰县的王女士本以为靠着微信“扫一扫”能兼职赚钱,不料钱没赚到反被骗走5000多元。

前几天,王女士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关于“扫一扫”就能兼职赚钱的信息,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她扫了信息中的二维码。这是一个添加好友的二维码,扫描后,王女士与对方成为好友,而受骗之路也从此开始。

一开始,对方给王女士提供了一个QT语音聊天账号和房间号,进入该房间后,就有专门的客服过来接待,表示他们主要是通过返款来让王女士赚钱,但是为了防止有“骗子”来骗取返款,需要参与者先交保证金。

然而当王女士交了保证金后,很快又有别的客服找过来,然后以其他各种理由让王女士交钱,金额也由少变多。就这样,王女士陆续交了2000余元,感觉不对劲,钱没赚到反而贴了不少,便联系对方提出质疑。对方表示,只需要支付一元钱,就能把之前交的钱拿回来,并又给王女士发来一个二维码,王女士依然没有怀疑,点击了“扫一扫”,没想到这回是个付款二维码,扫过之后就显示她支付给对方2888元。就这样,王女士不仅没赚到钱,先后被骗5000多元。8月28日,王女士已向辖区警方报案,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