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国酒茅台 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安徽站发放仪式今举行

2016-08-26 14:43:20   来源:安青网

8月25日上午,“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安徽站发放仪式在肥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受助生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见证爱心的播撒。仪式上,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经理 邹宇先生代表茅台集团向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助学金200万元。

据了解,长期以来,茅台集团以“爱我茅台,为国争光”为企业精神,坚持企业可持续发展与承担社会责任有机融合。 从捐资助学到扶贫济困,从义赈救灾到公益建设,从环境保护到扶农兴农,茅台集团用行动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树立起了中国优秀民族品牌“至诚至信,勇于担当”的旗帜。2012年,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始实施针对当年考入大学的优秀困难大学新生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资助项目。截止2016年,茅台集团已经连续4年累计捐款人民币5亿元,100000名大学生带着儿时的梦想走入大学校园,其中2800名安徽籍学生也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