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新生看不到小黄本了?《现视研二代目》完结

2016-08-25 11:35:47   来源:腾讯动漫

木尾士目的《现视研》系列被许多御宅族和腐女视为必读漫画,作品描述的都是在他们身上真实发生的事情。如参加同人展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前辈们的招人方式是给新生看小黄本。如今《现视研二代目》也宣布大结局了,大结局就在本日(8月25日)发售的讲谈社《月刊Afternoon》10月号上刊登。

《现视研二代目》是在《现视研》结束后新开的连载,从2010年开始与读者见面,2013年改编成TV动画。其大结局是第127话,彩色卷头图描绘了现视研问题儿童朽木学的毕业典礼,扉页上写着“波户等人交织而成的二代目故事,到此结束!”大结局也确认了新任会长。

为了庆祝《现视研二代目》的完结,《寄生兽》作者岩明均、《无限之住人》作者沙村广明以及《我的女神》作者藤岛康介都发来了贺图。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