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大欧派御姐女妖超性感!《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10月播出

2016-08-24 11:00:07   来源:腾讯动漫

由日本漫画家影山理一原作的网络漫画《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改编的同名动画,日前确定于2016年10月播出,近日官方还公布了动画的视觉图及动画人设。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是漫画家影山理一在日本漫画投稿网站MANGA★GET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今年4月宣布动画化。动画由制作过《骇客娃娃》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制作。执导过《大叔与果汁软糖》《OZMAFIA!!》的平泽久义担任导演,剧本由WORDS in STEREO负责,角色设计为今冈律之。

《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画日记》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奇异太郎因为闯进了禁止入内的仓库而被逐出本家,住进别院。于是他在那里遇到了座敷童子铃,并于铃开始了同居(?)生活。而且别院里还出现了妖狐、雪女、雪娘等各种妖怪。奇异太郎和铃的生活,时而充满欢笑,时而也有苦恼,时而在互相帮助中加深羁绊。一点也不恐怖的妖怪们的日常就此拉开序幕!剧中5位主要角色的人设也同时公开。

奇异太郎:本作的男主角,自称“灵感美少年”。有很强的灵力,无所畏惧,好奇心旺盛。能和妖怪们毫无隔阂地相处。

铃(座敷童子):在和奇异太郎一起住之前,是住在别院的座敷童子,她是能够在各方面照顾奇异太郎的存在,而且在别院周围的妖怪中很有声望。

狐面女(妖狐):幻化成人类女性姿态的妖狐。奇异太郎称她为狐,从事着让妖怪不被人类干涉的监守工作。

雪娘(雪子):雪母的女儿,身体孱弱,玩一下就会发烧病倒。偶尔会让雪母露出抖S的一面。

雪母(雪女):住在北山的雪女。她有着仿佛能让人全身都冻住般的冰冷眼神,是个让人沉浸在她骂声中的抖S。

这是一部集合了各色女妖怪,而且一点也不恐怖的妖怪日常喜剧,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