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肥东9岁男童在水塘旁玩耍时落水 不幸身亡

2016-08-24 09:37:38   来源:中安在线

事发前,三个孩子就在这个台阶上玩耍。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再过一个星期,家住肥东县长临河镇白马村罗荣八组的9岁男童小俊(化名)就要开学了。不幸的是,22日下午4点左右,小俊与小伙伴在村里一个水塘旁的台阶上玩耍时落水,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赶到白马村罗荣八组。有村民把记者带到事发地点,小俊溺亡的水塘就在村旁的一条路边,约有七八十米长,三四十米宽,水里一块警示牌很醒目,上面写着“水深危险,注意安全;珍惜生命,禁止游泳”。

在水塘西侧的中间位置有个水泥台阶,是村民平时洗衣服淘米用的。“孩子在水泥台阶上玩耍,从台阶上掉下去了。”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事发时没有大人在场,只有三个孩子在玩,落水的小俊就是其中之一,“另两个孩子一个是他堂姐,还有一个是村里的小伙伴。”

据村民们介绍,小俊聪明伶俐,很听话又懂礼貌,在村里人见人爱。事发时,小俊的妈妈在田里干活,爸爸则在北京打工,爷爷奶奶因病身体不好在家休养。悲剧发生后,小俊的爸爸昨日中午赶回家。小俊的家距离水塘仅几十米远,爷爷罗老汉叹着气告诉记者,孙子才9岁,开学就上四年级了。事发后,小俊的堂姐小丽(化名)跑回家通知了大人,

“孩子的三叔赶紧跑过去跳到塘里去捞,但当时孩子已经漂起来了,他三叔给他按压,采取急救措施。附近路上正好有辆面包车,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又赶紧将小俊送到医院,可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