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市24家房地产商或被注销开发资质证书

2016-08-24 09:17:22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日报讯 市房产局近日发布通告,拟对24家开发资质逾期,且经两次登报公示仍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办理注销手续,依法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

这24家企业分别是合肥宏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明贤置业有限公司、合肥好世界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汇明置业有限公司、安徽大宇置业有限公司、安徽明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阳光绿洲房地产开发公司、合肥鸿瑞置业公司、合肥银安置业有限公司、合肥铭传置业有限公司、合肥懿视房地产开发公司、合肥万润房地产开发公司、安徽金碧置业有限公司、合肥西南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天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永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新都宾馆、合肥富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肥西县合安置业有限公司、肥西钱江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华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蕾蕾房地产开发公司、合肥飞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凤氏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企业如果在通告之日起30日内有异议,可与市房产局联系(0551-63537060)。如果30日之内未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市房产局将依法注销其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

(记者 王永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