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宜家确定落地合肥?官方回应:还为时尚早

2016-08-23 09:16:00   来源:人民网安徽

据安徽商报消息 有关宜家落地合肥日前再起传闻,称“合肥项目”再次洽谈,并由此指落地合肥确定。记者昨日采访求证此事,宜家官方称仍在对大量二三线城市考察中,现在说落地仍为时尚早。

此次有关宜家家居“合肥项目”确定的传闻,指8月11日合肥某区接待了宜家合肥项目负责人潘丽萍,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昨日,安徽商报记者采访了宜家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许丽德,就此次传闻,许再次回应称只是宜家在国内众多二三线城市广泛考察中的一次。 “我们都是买地自建”,许丽德说,宜家在地方的投资都是长期的,因此对城市和区域的选择需要经过反复的选择和考察。至于此次考察是否就标志着在合肥一定会落地开店,许表示目前下定论还不到时候。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