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公示

2016-08-22 17:08:16   来源:中安在线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换届拟提名候选人(副书记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进行公示:

  程晓醒,女,汉族,安徽亳州人,197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共青团阜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拟作为共青团阜阳市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
  王静,女,汉族,安徽颍上人,1981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青工青农部部长,拟作为共青团阜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周亚辰,男,汉族,安徽阜南人,198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委政研室调研三科科长,拟作为共青团阜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屈凯,男,汉族,安徽阜阳人,198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组宣部部长,拟作为共青团阜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

公示时间为2016年8月17日至2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在此期间,市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值班,并在市委楼一楼和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办公区设立意见箱,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如发现上述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以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来信可投入意见箱或直接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