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还不错!《排球少年!!》最新宣传片出炉

2016-08-22 10:49:50   来源:腾讯动漫

说到近年来最热门的运动题材作品,恐怕很多动漫迷都会提名《排球少年!!》吧?而本作品目前也确定了制作第三季TV动画的消息。并且近日,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宣传片视频,快来看看吧!

本次第三季的主线是“乌野VS白鸟泽”,因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双方球员的对阵情况。另外,一些关于比赛当中的剧情也呈现在了我们面前,这也让人不由得感到期待了。

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传来。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官方的节目里,嘉宾透露这次的第三季只有10集。看来除了这场经典对决之外,官方也不打算加戏了。那么究竟这一季的作品质量如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讲述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梦想的日向翔阳同伙伴以及劲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不断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