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金刚狼3》杀青 “休叔”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

2016-08-22 10:49:32   来源:腾讯动漫

据报道,由20世纪福克斯制作的动作片《金刚狼3:暮狼寻乡》已于近日杀青,影片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此外,这也是“休叔”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

据悉,近日“休叔”在个人推特上发推感谢影片的拍摄地新墨西哥,他之后几天的推文则显示他已经返回家乡澳大利亚。虽然“休叔”并没有直接提及《金刚狼3》杀青,但该片美术指导Francois Audouy8月中旬曾在INS上发出片场照,说最后一晚通宵拍摄然后收拾包裹直奔机场,侧面证实该片已杀青。

此前,有消息曾透露《金刚狼3》将定名为“X武器”,漫画原作中金刚狼被当做X武器赋予了艾德曼合金骨骼,《X战警:天启》中冲出牢笼的金刚狼戴着笨重的头盔,全身插满管子浴血重生,这几乎同漫画中的“X武器”的经典人设一模一样。

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