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孙杨也追星 找“菲鱼”合影

2016-08-11 16:19:01   来源:成都日报

孙杨

昨天上午,“菲鱼”菲尔普斯在里约奥运会上先后在男子200米蝶泳、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上夺得第20枚和第21枚奥运金牌后,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孙杨公布了自己与菲尔普斯的合影,并表示要向这位传奇学习。

菲尔普斯可以说是泳坛传奇,在两天前夺得个人第19枚奥运金牌后,他还表达了对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的看法,“那些曾经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因为此前澳大利亚运动员霍顿无端攻击孙杨,所以很多人认为菲尔普斯是在力挺霍顿。当然,这样的猜测多少有些捕风捉影,对于兴奋剂全世界的态度都是一致的。

孙杨作为中国游泳的代表人物,在本届奥运会上已收获一金一银,个人奥运金牌数达到三枚。他在里约奥运会的泳池边专门找到菲尔普斯合影,向这位泳坛传奇致敬。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