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疑丈夫在外搞暧昧 “醋坛子”疯狂报复女同事

2016-07-29 16:23:57   来源:淮南新闻网

淮南新闻网7月29日讯(通讯员: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派出所倪磊彭远浩)7月26日15时许,一名中年妇女哭哭啼啼地来到谢家集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许多陌生男子电话骚扰,甚至有的还打电话到单位,严重影响了其生活和工作。

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得知:有人冒用报警人贾某的身份信息在网上散布交友信息,并附上真实照片吸引网友。大量不明真相的网友打电话给贾某,其中个别素质差的网友更是污言秽语地挑逗。民警随后通过多方途径锁定利用QQ散布虚假信息的吴某某,并将吴某某通知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吴某某对自己在网上散布虚假交友信息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向民警哭诉,因其怀疑贾某和丈夫有暧昧,就想起了这个“馊主意”。随后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告知其不能因为捕风捉影的事情破坏两个家庭的和谐,严厉地告诫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并要求吴某某及时消除不利影响,挽回被害人的声誉。

吴某某因涉嫌诽谤他人,被谢家集派出所处以行政处罚。同时,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消除了误会并挽救了两个家庭,得到当事人双方的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