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上市 售价8.09万-9.79 万元

2016-07-27 10:30:1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原标题: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上市 售价8.09万-9.79 万元

人民网青岛7月26日电(曹淼)25日,长安新款逸动/逸动XT正式上市。新款逸动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9万-9.59万元;新款逸动XT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9万-9.79万元。新款与老款售价相比保持不变。

外观方面,新款逸动系列车型较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新逸动略有调整的局部有:车身前部,前脸上下格栅进行了优化,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外开手柄造型进行了优化,并将其位置上抬升至腰线处;车身后部采用外露式动感金属排气管。新逸动XT则将车身后部造型进行了升级,采用动感尾翼造型。

长安逸动和逸动XT在内饰上变化明显: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并辅以缝线处理;仪表盘更换为双炮筒式的自发光设计,比现款的三筒式更加动感;全新空调出风口、全新车侧门板造型、全新排挡杆造型使得内饰品质全面提升。

配置上,新车增加了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骨雨刷、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MI人机交互界面、wifi链接通道、百度与高德双导航智能联网系统、内置硬盘存储功能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逸动/逸动XT除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款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作为长安逸动系列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逸动/逸动XT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杨大勇在新车发布会上表示,新逸动系列最多有180项升级。而这些升级之处将成为该款车吸引消费者的卖点。当前,紧凑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吉利帝豪、艾瑞泽等都是其竞争对手。目前,在价格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新逸动车型提振长安汽车销量的担子并不轻松。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