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首届NBL全明星赛花落合肥

2016-07-21 09:15:21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的篮球迷们将在家门口欣赏全明星赛! 8月1日,首届NBL全明星赛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上演。届时,安徽文一男篮主教练胡卫东将率领南区明星战队对阵陕西信达主帅姜正秀率领的北区明星战队。

NBL联赛管办分离后,比赛精彩程度、宣传推广力度都有所提升,本赛季,CCTV5已现场直播4场NBL比赛,其中,文一男篮比赛3场。据悉,此次全明星赛除了效仿NBA、CBA,举办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三分球赛以及正赛外,还将在场外举办篮球嘉年华。

三分球赛方面,组委会增设了中场超远距离投篮,该项目将于当天下午在外场拉开帷幕。8月1日晚,技巧挑战赛、扣篮大赛和三分球赛的预赛结束后,将举行全明星赛的开幕式,之后全明星正赛上半场正式打响,中场休息时将进行三个单项赛的决赛,之后是全明星正赛下半场以及颁奖仪式。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作者: 李跃波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