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通信】枞阳手机拨打铜陵、安庆都算市话

2016-07-18 10:22:32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记者从枞阳县电信部门获悉,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7月16日凌晨6时,在省市县多方联动下,枞阳县的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和宽带等通信网络成功完成割接,由安庆本地网调整并入铜陵本地网。

今年1月枞阳行政区划调整后,通信网络何时调整是广大老百姓关心的话题。 6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并在6月19日和7月9日进行了两次网络预割接演练,最终确保一次性割接成功。此次枞阳通信网络成功割接后,意味着枞阳所有通信网络由安庆市调整到铜陵市,长途区号也会调整为0562。

同时,通信资费也将发生改变。枞阳手机用户号码基本保持不变,仍是安庆号段,固定电话拨打枞阳的手机前面要加拨0,原则上是按长途收费,但是电信给予优惠按市话收费。也就是说,今后枞阳固话拨打安庆的固话属于长途,拨打安庆的手机属于市话;枞阳手机不论打铜陵还是安庆的固定电话或手机都按市话收费。

由于枞阳固定电话部分局号和铜陵重复,此次将28局号改为32、26局号改为36。

另外,移动、联通公司也同步完成网络割接工作。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