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幻灯 >正文

中国青年报:一个都不能少

2016-07-14 14:06:44   来源:

 7月12日,安徽省宣城市,沈村镇山湾村的受灾群众李保国(右)和即将临盆的妻子杨木呢以及儿子李皓轩在沈村镇水淹的街道前。暴雨来袭半个多月,安徽833万人受灾,房屋倒塌3.35万间、损坏14.5万间。截至7月11日,安徽紧急转移安置群众79.8万人,其中仍有53417人集中在587个安置点上。为了保障受灾群众的生活,安置点的干部群众以及志愿者采取各种措施,丰富安置点的生活,提供医疗保障和心理辅导,让受灾群众感受大家庭的温情与希望。

    新华社记者 王雷/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1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