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皖美女人——让女人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6-07-13 09:54:47   来源:安青报

皖美女人(全称“皖美女人年度冠军总决赛”),是中国首个原创类区域性女性品牌赛事,由省级电视台、爱奇艺、金岭缘集团、厨恋文化等知名企业、传媒和投资机构,结合资本、技术、制播等多方优势,共同打造的安徽首席女性文化交流互动的赛事活动平台。

皖美女人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席、金岭缘集团董事长方炜在采访时说到,在长三角城市群国家战略这一大的政策背景下,金岭缘旗袍作为安徽首席旗袍文化交流传播的平台型企业,通过“皖美女人”这一女性品质赛事活动,搭建企业界人士、行业界人士、媒体界人士等业内人士进行信息交流、中高端圈层社交的平台,借助新闻媒体的宣传推广安徽各城市经济、文化和企业品牌的魅力、宣传安徽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新风尚。

方总表示,大赛以赛事活动为手段,通过比赛、公益活动、城市景区和企业形象主题拍摄、金岭缘旗袍私人设计定制、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活动形式,推广区域品牌资源、文化资源、女性魅力经济、创造跨界交融过程中的各类需求,为安徽、为安徽女性和安徽的企业在省内外的形象展示和传播提供更好的平台、通道和捷径。

皖美女人报名 》》》

20周岁~55周岁的女性皆可报名参加皖美女人年度冠军总决赛的评选,通过“爱心公益、综合素养、健康体态、幸福指数、舞台呈现、综合评判”等评判标准产生皖美女人大赛的冠亚季军、第四名、第五名和单项奖。

获奖选手将作为安徽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出席安徽区域的女性文化交流论坛、代表安徽女性与安徽省内外女性机构组织、女企业家团体之间和公益机构之间进行交流、互访、公益善行,传播安徽新时代女性的新风尚、新形象。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