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安徽书画摄影展亮相泰国曼谷(图)

2016-07-13 09:34:47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2016泰国·中国安徽文化年在曼谷举行开幕式。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厅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是中国文化部部省合作项目框架下的活动。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宁赋魁与夫人初庆玲、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安徽省文化厅副厅长周明洁、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振治、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维萨努、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等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安徽书画摄影展由省文化馆承办,展出的38幅照片,以安徽的风景名胜、民俗文化和发展繁荣为主题,聚焦了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秀丽山川,徽剧、黄梅戏、花鼓灯等传统艺术,皖南民居、皖北茶馆等风土民情,通过多样的摄影技术、表现手法,将安徽文化艺术和现代发展繁荣真实生动地展示给泰国民众。

展览吸引了100多名泰国民众前来观看,参观者对于安徽的地域文化、民俗风情和繁华都市由衷赞叹。来自曼谷博仁大学二年级学生塞·巴裕表示,从照片里看到了安徽的深厚历史文化和中国的繁荣富强,希望有一天能前往安徽亲眼见证。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