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蝙超》票房扑街,扎导表示毫无压力

2016-06-24 16:34:45   来源:腾讯动漫

《蝙蝠侠大战超人》可说是华纳兄弟今年最寄予厚望的电影,然而该片最终8.6亿美元票房甚至还不足以让华纳收回成本。不过票房的不尽人意,并没有影响到该片导演扎克·施奈德的心情,近日正在伦敦拍摄《正义联盟》的导演扎导表示对《蝙超》的成绩并没有感觉有任何压力。

当被问到是否由于公司压力,拍摄《正义联盟》更加困难时,施奈德说:“我不这样认为,我只能说对我而言《蝙蝠侠大战超人》在拍摄上有一点轻微的误解,不过不管外界有多少压力我都会按自己的解读来拍摄电影。对我来说,我可能不会用别的方式来拍摄,我只制作真正的个人风格的电影。其实,我很喜欢这些角色,我喜欢漫画,可能这有时也会变成一个错误。比如说我很喜欢漫画里比较露骨的方面,因为我是成年人而且我超喜欢那个部分。”

“我非常享受拍摄这部电影,我不认为当我们拍摄电影时是华纳公司强制要求蝙蝠侠和超人一定要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他解释道,“克里斯和我都认为这一切都顺理成章的发生了,这也推动了正义联盟的形成,《蝙蝠侠大战超人》出现在了公司正在推动其他DC电影的拍摄和DC宇宙构成的这样一个很好的时间点上。”

最后施奈德总结说:“我并不认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是公司为了圈钱才筹划的,这部电影开启了DC电影宇宙而且也聚集了足够多的关注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

扎克·施奈德的下一部电影《正义联盟》将于明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