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暴雨洪灾致安徽143.2万人受灾

2016-06-23 09:16:05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连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安庆、池州、黄山、宣城、芜湖、铜陵、滁州等7市21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

据省民政厅截至6月22日9时初步统计,7市共有受灾人口143.2万人,因灾死亡5人(宿松县3人、宣州区1人、祁门县1人)、失踪5人(宣州区3人、广德县2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8.1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42.9千公顷(214.4万亩),倒塌房屋1873间,严重损坏房屋2325间,一般损坏房屋4534间,直接经济损失21.8亿元,其中农业损失8.4亿元。

中安在线

武鹏 叶翔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