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什么鬼!国产《秒速五厘米》确认开拍

2016-06-22 10:25:36   来源:腾讯动漫

近期,国产电影翻拍日漫的消息频频传出。日前,有消息传出中国某公司要投资拍摄真人版《航海王》,连漫画中夏洛特.玲玲的角色人选都已确定。消息虽然传得有模有样,但最终却被《航海王》官方否定。近日,又有消息传出中国要拍真人版《秒速五厘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中国要拍《秒速五厘米》真人版电影的信息。其中还附有广电批准的文件。在这份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关于真人版《秒速五厘米》的剧情梗概。梗概大意是“转学生小鹿来到了新的学校,在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个女孩,两人成为互诉心事互相鼓励的朋友,随着了解更多,发现两人竟然有着奇妙的关系渊源,一段发生在樱花下的美好故事就此展开了”。

看完故事梗概,相信不少小伙伴的心里都奔腾着无数匹草泥马。这同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剧情相差巨大,不知道这是不是投资方有意借用知名影视作品的名字,而达到扩大旗下影片知名度的宣传策略呢?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我们还是等影片上映后在做定论吧。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