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招办主任访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2016-06-21 17:30:23   来源:安青网

 《在皖招生院校招办主任访谈》专刊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出版,是安徽省服务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出版,成为安徽指导学生志愿填报的品牌报刊。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原安徽审计学校)始建于1984年4月,是全国唯一一所公办全日制审计高等职业院校,隶属安徽省审计厅,业务上接受安徽省教育厅指导。2004年6月,经安徽省政府批准,升格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学院现拥有包河和方兴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26.2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4006万平方米,其中学生宿舍面积3.4104万平方米,实习实训场地面积1.4919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875万元;图书馆馆藏图书104.42万册(其中电子图书5000GB、纸质图书23.42万册)。学院建有210兆主干的校园网络和计算机网络服务系统,以及运动场、各类球场等体育活动设施。

以就业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加强专业建设,构建一个审计特色鲜明、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专业体系。立足安徽,依托行业,做优做强会计与审计、审计实务、会计、资产评估等重点专业,并以此带动审计类、会计类、工程管理类和商学类等专业群建设。

学院按审计类、会计类、工程管理类和商学类等四大专业群建设需要,设有审计系、会计系、商学系、工程管理系和基础部等五个教学系(部),开设审计(财务审计方向,基建审计方向,内部审计方向,注册会计师方向)、会计(财务会计,税务会计)、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物业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电子商务、商务管理、投资与理财和空中乘务等18个专业。

地址:方兴校区(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509号)

包河校区(合肥市包河区东流路9号)

电话:0551-63617003 63617105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