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招办主任访谈: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

2016-06-21 17:28:16   来源:安青网

 《在皖招生院校招办主任访谈》专刊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出版,是安徽省服务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出版,成为安徽指导学生志愿填报的品牌报刊。


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原名安徽农业大学涉外经济职业学院,2001年开始招生,2007年更名,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现有南北两个校区,占地680亩,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图书67.5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580万元。现有专任教师410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140人,外籍教师7人。教学机构有国际学院、经济管理系、旅游管理系、会计系、工程系、信息与计算机系、艺术设计系、基础部和思政部等七系两部的设置,开设物流管理、会计、工程造价等34个专业。现有省级质量工程17项、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立项2项、校级百余项,中央财政支持的实验实训基地项目2个,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60余个。目前在校生1.4万余人。

学院以就业为导向,与国内外三百余家规模以上大型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深受用人单位青睐。毕业生年平均就业率在98%以上,就业质量高,连续四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学院不断丰富涉外内涵。先后与澳大利亚科廷科技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等高校实行学分互认、互派留学生制度,联合举办专本硕连读项目班。

2016年,学院在安徽省计划招生3300人,招生专业及计划数详见《20016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指导》。

咨询电话:0551-63858398

63858397

学校网址:www.ahaec-edu.cn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