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招办主任访谈: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

2016-06-21 17:28:06   来源:安青网

 《在皖招生院校招办主任访谈》专刊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青年报社联合出版,是安徽省服务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举措和平台,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9年出版,成为安徽指导学生志愿填报的品牌报刊。


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是隶属于安徽省科学技术厅的公办高等学校。学院坐落在合肥市中心地区,位于西一环与北一环路交口处,交通便捷,校园环境优美,是我省首家省、州政府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职院校。

学院是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联合授权的安徽省唯一雅思(IELTS)考点,日本语检定协会授权的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J.TEST)安徽省唯一考站,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考试(CDCS)安徽省唯一考点,美国高中大学先修课程(AP)考点,商务部全国国际商务英语考试考点,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认证考试考点,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考试考点(NCAE),教育部考试中心授权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点(NIT),中国企业联合会授权的酒店管理师、市场营销师、物流师和人力资源师考点,锐捷网络工程师考点,中国商业联合会授权的电子商务师考点。

学院目前在校生三千余人,教职工一百八十余人,常年在校外籍教师六人以上,设有管理系、信息技术与艺术传媒系、国际商务系、基础部四个系(部),27个专业。学院教学设施先进,生活及体育设施齐备。

学院教学管理严格,注重校风、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开展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与科力信息、安徽长宽、上海万豪、江苏马力、合肥永红等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订单培养和深度合作,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好评,近年来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学院地址:合肥市濉溪路312号

招生电话:0551-65148355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