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陈奕迅合肥巡演:等你一起寻找LIFE

2016-06-16 23:32:00   来源:安徽青年报

★他在法国开唱,销售纪录直追迈克尔·杰克逊!

★他是首位在伦敦O2场馆开唱的华人,门票20分钟售罄!

★他的LIFE巡演香港首站,12场预售门票一日售罄!

★他的内地首站成都站还未开票就已售罄,加场火爆依旧!

★他内地百场巡演,创造了一个时代的华语乐坛传奇!

如果人生有一场不可不去的演唱会,陈奕迅是必然。

9月24日,陈奕迅"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驾临合肥!

从2006年开始至今,陈奕迅的巡演就好像一本定期会翻看的书,他的歌也有着相同的魔力。出道至今,他发行个人专辑近50张及单曲近400多首,举办个人演唱会超过100场,获得亚太及华人地区各种音乐类奖项超过200次。

奕迅的“AnotherEason'sLife”演唱会可谓是一场全新的巡演,舞美全新升级,各种机关布置层出不穷,而亚洲金牌舞美大师挥毫巨制,过百人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陈奕迅的造型也更加百变,给大家一个与众不同的狂欢之夜。整体演出经过重新编排,更将LIFE演绎得淋漓尽致,镜面歌手对唱,时光中陈奕迅慢慢老去的巧思布局,更让他的歌声紧扣人心。

“AnotherEason'sLife”延续上一年“Eason'sLife”带给我们的感动,Eason与歌迷继续分享他对生活的感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内容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此次全新打造的《AnotherEason'sLife》歌单将完全翻新,《多少》、《娱乐天空》、《淘汰》、《可以了》、《你的背包》等专属陈奕迅的情歌将穿插在演唱会的不同主题中逐一奉献给到场所有人,届时陈奕迅也将带领数万观众一起感悟人生、他希望每一个前来聆听的观众,都能在看完这场演唱会后找到属于自己的LIFE。正如他所言:“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有人说,陈奕迅的歌有一种魔力,无论妙趣横生、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寻味,总是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己。每个人都不只有一首陈奕迅的歌,无论你是任何年龄阶段,总能找到自己,找到一个个故事。2016年9月24日,陈奕迅合肥站,等你一起寻找LIFE人生。

开抢时间:

2016

抢票渠道: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www.228.com.cn4006228228

主办方汉源总票房:0551-62652210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