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2016年合工大 计划招收8200人

2016-06-13 09:46:35   来源:市场星报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昨日从合工大获悉,2016年该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200名,与去年持平。其中合肥校区招6200人,宣城校区招2000人。

计划招收 普通本科生8200人

据悉,学校现有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宣城校区。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坐落在合肥市,两个校区统称为合肥校区,院校国标代码10359;宣城校区坐落在安徽省宣城市,院校国标代码19359。

2016年学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8200人,其中合肥校区招生6200人,宣城校区招生2000人。学校不设预留计划,统一颁发“合肥工业大学毕业证书”。

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均有招生计划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院校代码独立,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分别填报,分别录取。两校区之间不能互转专业。

一、二志愿 专业之间级差为3分

今年该校采用“专业志愿级差”方式进行专业分配。考生一、二志愿专业之间级差为3分,只降一次。即当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按3分级差将其档案投入第二志愿专业,以其减3分后的总分与具有该专业志愿其他未录考生相比较,从高到低录取。分数相同时,优先录取第一专业志愿的考生。若第二专业志愿仍不能满足时,不再降分,直接将其档案投入后续志愿专业中按高低分排序录取,直至服从志愿专业或退档。在投档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相关科目分数高者。文史类考生依次比较文科综合、语文、数学、外语,理工类考生依次比较理科综合、数学、语文、外语。

为鼓励优秀学生第一志愿报考合肥工业大学,学校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以奖励第一志愿报考合肥工业大学的优秀学生。本科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51-62902397、62902387、62902327 、62905427(传真)。曾琪 星级记者 俞宝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