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千里追“苹果”失主没想到

2016-05-30 17:13:49   来源:淮北新闻网

淮北新闻网讯 5月23日,市公安局杜集分局朔里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驱车千余里为群众追回被盗的苹果6S手机一部。

5月21日,居民高某来到朔里派出所报案,称他在朔里镇步行街购物时,一部金色的苹果6S手机被盗。值班民警详细询问手机丢失经过,并及时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开展侦查工作。23日上午8时许,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工作,发现高某被盗的手机在宿州市埇桥区某苹果客服中心出现,且正在办理换机业务。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宿州。但等民警赶到时,该手机已办好换机业务,并已作为“旧机”发往合肥某代理商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留在宿州查找换机人,一路立即前往合肥追被盗手机。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终于在合肥将被盗手机追回。民警在合肥办完相关手续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淮北。当晚8时许,高某从民警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感激地说:“真没想到你们那么快就给我追回来了”。

记者 杨健祥 通讯员 周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