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谯城区举办多彩的活动庆六一

2016-05-30 16:27:32   来源:安青网

为了充分展示学生的活泼个性和独特才艺,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谯城区各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5月27日下午,估衣小学举行文艺汇演,师生共庆六一。共演出24个节目,有联唱、舞蹈、歌伴舞、小品、诗歌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孩子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一(1)班小朋友赵祖玄表演的舞蹈《吹泡泡》展示了童年的快乐和幸福;六(2)班的小品《吃面》,形象逼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三(2)班的歌曲《街舞少年》彰显了青少年的青春和活力。

5月30日,风华学校举办了英语手抄报比赛欢度六一。比赛以“诚信、团结、勤学、六一、快乐”为主题。班级进行初赛,推选优秀者参与决赛,由评委进行集中审阅,并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5月27日,州东中心小学举行英语口语大赛庆六一。展示过程中,小赛手们落落大方,口语表达能力较强,语音、语调较准确;有的选手以丰富的肢体语言,和着优美的音乐,表演的有声有色;选手在情景对话中反应敏捷,对答如流,他们都能自信的展示自己的风彩。

5月27日,牛集镇安溜小学举办了以“快乐童年,梦想启航”为主题的迎“六一”文艺汇演。师生和家长齐聚一堂,一起呵护童心,见证他们的成长。“六一”文艺汇演分低、中、高三个年级组进行。共有舞蹈、相声、歌曲、三句半、小合唱等近二十个节目,将学生的德、智、体、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5月25日,拂晓中心小学举办课本剧比赛迎六一。学生们分别表演了《晏子使楚》、《将相和》、《永生的眼睛》、《两小儿辩日》和《半截蜡烛》等十二个节目。富有创意的舞台设计、精彩的语言对白,把课本剧的情节演绎的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课本剧比赛,不仅锻炼了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以及舞台表演能力,而且活跃和丰富了学生的课外文化艺术生活,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特色的平台。

5月30日上午,魏武小学举行“炫彩童年、点燃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迈着优美的舞姿,合着轻快的旋律,尽情地歌唱并享受着自己的节日。汇演内容丰富,有舞蹈、电子琴、口风琴、合唱、相声、小品......,歌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随着诗朗诵《感恩母校》,汇演落下帷幕。(特约通讯员:朱德文)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