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一六八中特长生专业考核“冷热不均”

2016-05-30 09:49:49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日前,2016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特长生招生专业考核合格名单已公示。记者从公示情况发现,今年特长生报考项目继续呈现“冷热不均”的现象,西洋乐竞争最残酷,武术类招生计划15人仅1人闯关成功。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330名考生通过三校特长生的专业测试。在竞争最激烈的艺术类招生考试中,记者发现仅西洋乐一项的报名人数就达到了503人。在武术类招生上,今年三校共计划招收15名特长生,记者粗略统计前期的报名情况,仅1人报名;幸运的是,这位同学通过了专业测试。这位“武术小子”是来自合肥六十三中的李晓乐,曾获得2014年安徽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乙组传统器械第四名。

市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通过专业测试的合格名单已公布在合肥教育信息网上,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查询。 (记者 束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