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我省五年制高职和中职招生 首次实行“网上录取”

2016-05-27 15:38:06   来源:大江晚报

记者获悉,我省从2016年起,包括五年制在内的各类职业学校招生,将全面实行网上录取,进入并通过安徽省中职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录取的学生方能取得中职学籍。

据了解,2016年五年制高职、中职录取工作均由各市教育局和招生学校在省招生录取平台上组织进行。五年制高职的录取和缺额补录由省里统一确定最低控制线。各市、招生学校严格按控制线执行,凡低于控制线的考生,省考试院将不予办理五年制高职新生录取审批手续。各市和各校在录取和缺额补录时,应依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省考试院发布的最低控制线及招生计划,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工作流程为:先由各市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然后由各市进行网上投档,再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各市进行网上录检,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

中职录取工作流程为:先由各市级组织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然后由学校进行网上预录取,最后由学生进行网上录取确认,学校下载录取数据完成录取工作。

7月19日至8月12日,五年制高职网上录取;8月16日至8月31日,五年制高职缺额补录;6月中旬至8月31日,中职招生网上录取。

记者 王俊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