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新外传《怜-Toki-》下月开始连载

2016-05-25 10:21:42   来源:腾讯动漫

小林立原作的人气动漫作品《天才麻将少女》将再推出外传《怜-Toki-》,并于下月开始连载。

《天才麻将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小林立创作的萌绘美少女麻将漫画作品,2006年开始在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2009年曾被改编为TV动画,2014年推出了第2季。此外,该作还推出了多部外传漫画。外传漫画之一《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由小林立担任原作,五十岚亚栗担任作画于2011年至2013年间连载,2012年改编为TV动画播出;外传漫画之二《咲慕流年 the dawn of age》由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2013年开始连载至今;外传漫画之三《立-Ritz-》则是由大和田秀树创作的衍生故事于2015年开始连载。另外2011年至2012年间还推出过根据《天才麻将少女》角色原案所创作的四格漫画《咲日和》。

 

目前,《天才麻将少女》漫画本篇出到158话,同时可以看到根据本篇衍生的外传也发展得红红火火,甚至还有被改编为TV动画的外传。虽然《天才麻将少女》外传的坑越挖越大,却依然没有停下出外传的脚步,根据最新一期《Big GanGan》杂志上的情报显示新外传《怜-Toki-》将在6月25日发售的《Big GanGan》7月号上开始连载。漫画原作还是小林立,此次担任作画的则是漫画家めきめき,该作讲述的是园城寺怜和清水谷龙华的姬情故事。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