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工地520 大胆说爱你

2016-05-20 15:13:4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在“520”网络表白日到来之际,5月20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合肥地区为农民工夫妻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秀恩爱活动。

你以为工地男都是糙汉子?你以为工友妹纸只会做饭?

NO!NO!NO!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对对农民工夫妻都有模有样地做起了手工花艺。老公绕麻绳,老婆则插上干花。一个酒瓶子、几朵干花和一股麻绳,经过他们灵巧的双手加工制作之后,就变成了一件件既漂亮又有创意的艺术品。

平时能够熟练地放电缆、接电线和装水管的工友,今天一个个也都俨然成为专业的艺术家。当他们拿起自己亲手做好的作品时,脸上都露出了一丝丝甜蜜的笑容,仿佛定格了他们此刻的小幸福。

参加活动最大的有年龄53岁的老一代农民工,也有年轻力壮才25岁的新一代农民工,他们都来自四川和江苏,背井离乡来到合肥,为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付出自己的努力。

不管是新一代还是老一代,在自己的伴侣面前,他们都显得那么含蓄。除了将爱意展现在花瓶上的“花言巧语”之外,此次活动更是想让他们大胆地表达出他们内心对另一半的浓情蜜意。

在接下来的“爱我你就抱抱我”游戏当中,每位工地汉子都抱起了自己的老婆,比赛谁抱的时间最长。抱老婆的过程中,他们齐声对自己的伴侣大声喊出了“老公/老婆我爱你”,向自己心爱的另一半说出了爱的箴言。有一位漂亮的女工友看老公抱得时间长了很累,便在他的怀抱中给他拭去脸上的汗水,还忍不住亲了下他,给他注入满满的爱情正能量。最终,一位采用公主抱的年轻小伙抱的时间最长,赢得了游戏的第一名。

一位工友对此次活动大力点赞:“今天三局总承包公司这个活动真不错,为我们农民工提供了一次学习插花的机会。我们都老夫老妻了,平时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今天我们也向年轻人学习了,大胆地说出了对老婆的爱。”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三大工程为“温暖工程、健康工程和幸福工程”,在建设庐州大地的同时,他们也不忘回报流了辛苦汗水的工友们,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幸福。(陈虹辉 记者傅军摄)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