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阜阳九中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2016-05-18 17:35:46   来源:安青网

安徽省示范初中阜阳市第九中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于5月16日举行。全校2200多名师生及1000多名家长享受了一场激情四射、风采无限的文化盛宴。

此次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经过严格筛选的二十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跌起,引起一阵又一阵雷鸣般掌声,无论是合唱、歌舞,还是拉丁舞、民族器乐,都展现出同学们不俗的艺术素养,真正做到了集学习和娱乐于一体,融文化与艺术于一体,展示了艺术风采,显现了和谐校园的活力。阜阳市第九中学校长李谊强告诉记者:“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阳光下成长’,通过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发掘学生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审美格调,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据悉,多年来,阜阳九中坚持走素质教育之路,一直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不仅成立了众多学生社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以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校本课程模块形式,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实现办特色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承诺。(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