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体操奥运选拔赛在合肥收官

2016-05-16 09:34:54   来源:中安在线

5月15日,在合肥举行的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进入收官之战,国家体操队全能选手商春松获得平衡木和自由操项目2枚金牌,加上此前获得的团体和个人全能项目冠军,成为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上的“多金王”。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商春松最终以15.467分摘得该项目冠军,刘婷婷、陈小青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在随后举行的自由操比赛中,商春松凭借一套难度系数6.6的动作和较高的完成质量获得15.100分,再夺1枚金牌。至此,商春松在本次全国体操锦标赛上共获得4枚金牌。

在双杠项目中,此前摘得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的林超攀发挥出色,以15.667分获得金牌。老将张成龙在单杠项目上最有实力,毫无悬念摘得冠军,林超攀获得银牌,由安徽和贵州联合培养的另外一名国家队选手刘榕冰获得铜牌。

至此,经过5天激烈角逐,2016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落下帷幕。体操项目里约奥运会选拔领导小组将于5月16日在合肥举行会议,国家体操中心、国家队以及来自各省市体育局的领导和中心主任都将参会。据悉,体操项目里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共经过两次选拔赛。

安徽日报李跃波 张理想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