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出行】合肥直飞日本往返最低仅需990元

2016-05-12 09:45:18   来源:合肥日报

合肥日报讯 随着暑期临近,日本旅游开始火热起来,而安徽人直飞日本将更方便。据悉,东航将于6月28日开通重庆-合肥-名古屋国际定期航班,航班号为MU5027/5028,同时推出6月28日、6月30日及7月3日合肥至名古屋航班的特价优惠机票,往返990元/人(以上价格不含税),由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趁早订票。

据悉,合肥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计划每周二、四、日执飞,机型为东航空客A320飞机。合肥至名古屋,起飞时间14:35,到达名古屋18:30;名古屋至合肥,起飞时间19:30,到达合肥21:40,以上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吴丽敏 记者 苏晓琼)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