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九华山风景区"五一"接待游客14万余人次

2016-05-03 09:16:13   来源:中安在线

“五一”小长假期间,九华山风景区绿意盎然、风景如画,前来观光度假的各地游客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至5月2日下午4时,三天接待游客14万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121.86万元。

“五一”期间,在九华山风景区核心景区九华街,人流如织,有的在旅游蹬道上徒步行进,有的在秀美的景观旁拍照留念,虽然游客繁多,但整个景区仍然显得格外秩序井然。同样在九华新区,各大停车场内到处都停满了来自省内、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自驾车辆,还有不少远程自驾游客慕名而来,延续节假日自驾自助游火爆的局面。 “九华山的景色真的非常好,非常漂亮,既能领略神奇秀丽的春光山色,还可以在这里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全身心地放松与大自然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来自上海的万先生说。

今年“五一”假期,九华山景区结合春季特点,在传统产品上,做活“春”文章,推出名山赏春、生态山水、修心养性等特色旅游主题,并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量身定制了多条旅游线路,多个旅行社纷纷推出自驾踏春游、民俗体验游、摄影采风游、徒步登山游等旅游产品,吸引游客。

安徽日报

章寅虎 徐建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