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关于开展格力空调杯《学生周刊》第三届 “中国梦 我的梦”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的通知

2016-04-21 14:30:05   来源:安徽青年报

各学生记者站学校、各小学:

《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系省未保委会刊,是我省唯一一张面向青少年的专业性报纸,是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为进一步突出主题活动的教育引导功能,使少年儿童从小就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安徽,在主题活动中展示才能,受到启迪和教育,鼓励全省小学生以优美的文字反映生活之美、校园之美、社会之美。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学生通讯社决定开展格力空调杯《学生周刊》第三届“中国梦 我的梦”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各学生记者站小学生记者、全省小学生。

二、大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三、大赛组织

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科教协会、安徽省散文家协会指导,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安徽青年报社、安徽省学生通讯社主办,《学生周刊》编辑部、格力空调专卖店承办,皖新传媒协办,安青网提供网络支持,格力空调冠名支持。

四、参赛要求

参赛学生须围绕“中国梦 我的梦”这一主题撰写征文稿件,字数在1000字以内,不限文体,题目自拟,要求文字优美、文思流畅、情感真挚、细节丰满,达到一定的美文水准。参赛征文可独立完成,也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五、大赛评选办法

大赛由《学生周刊》编辑部负责初评,并由专家组成终评委员会,评选出本次征文大赛的获奖作品。

大赛将在《学生周刊》上开设专版刊登优秀参赛作品,安青网、学生周刊微信平台(微信号:安徽青年报学生周刊)开通本次大赛专题网页。

大赛结束后将结集出版《格力空调杯<学生周刊>第三届“中国梦 我的梦”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获奖作品集》,免费赠送所有获奖者。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立特等奖1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特等奖颁发格力空调一台,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和获奖作品集。

七、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大赛不接收纸质投稿,所有稿件请发送至大赛专用邮箱:meiwen899@163.com。

3、参赛作者报送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等纠纷,均由作者本人及其监护人负责,大赛组委会享有获奖作品结集的权利。

4、大赛组委会咨询电话:0551-62850395转614,联系人:刘形捷。

5、活动评选官方网站:安青网(www.ahyouth.com)

关于开展格力空调杯《学生周刊》第三届 “中国梦 我的梦”全省小学生美文大赛的通知

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安徽青年报社 安徽省学生通讯社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