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2016包公故里· 肥东美食节开幕 百位厨师拼厨艺

2016-03-31 15:25:25   来源:安青网

2016中国(肥东)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

百名厨师现场比拼厨艺带来味觉盛宴

《 2016包公故里·肥东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

本网讯3月31日,2016包公故里·肥东美食文化节在肥东县长临河古镇盛大启幕。 合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平,合肥市政协副秘书长贾东明,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绍建,肥东县县委书记耿延强,以及合肥论坛董事长汪海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缤纷多彩的表演节目和各类土特产展示便吸引了上千名市民聚集围观,现场人群涌动,热闹非凡。“百位厨师烹饪比拼赛”大规模厨师技艺比拼更是成为了此次美食节开幕式的最大亮点。

本次肥东美食文化节不仅要展现肥东美食的独特魅力,更要弘扬肥东县乡村旅游建设。合肥市旅游局副调研员在开幕上向广大市民游客详细介绍肥东,并力推肥东一日游的多条经典线路,充分展示了肥东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除此之外,肥东县副县长宋琪还在开幕式上,对店埠镇等二十几家单位以及个人志愿者进行优秀表彰,并公开宣读《关于表彰肥东县2016年全民文化月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与《关于表彰肥东县2016年全民文化月活动优秀志愿者的决定》的各项细则。

各项事毕后,由肥东县县委书记耿延强宣布2016包公故里·肥东美食节隆重开幕,现场礼花绽放,100位厨师整装待发一展技艺,几十位大众试吃评委就坐试吃。

游包公故里,品肥东美食“肥东十大特色菜”、“肥东十大名厨”“包公家宴””李府家宴”的特色菜品也将特推面世,欢迎广大市民网友游玩品尝。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