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独身女子击退色狼,很强悍

2013-01-22 09:20:25   来源:市场星报

星报讯 日前,晚上8点左右,合肥市民郑女士跳完舞回家,一名陌生男子与她一起上了楼,跟在郑女士后面,快到4楼时,这名男子冲上来摸了郑女士的腰。

“我当时以为是楼上邻居,没太在意。”当郑女士上到4楼时,她听到身后的脚步声突然加快,“我以为他要上楼,便让了一条道给他,可没想到,他突然冲上来就捏我腰部。”

郑女士反应快,推了男子一把,并用脚踹向男子,并大声呼喊家住5楼的老公。男子见郑女士如此“彪悍”,落荒而逃。随后,在老公的陪同下,郑女士到了辖区派出所报警。

提醒:女子晚上回家,在进入楼道和无人小巷时要随时回首观察尾随。经常夜行女子,还可以购买防身器具以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